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衡阳南华科技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2019-08-25 07:19:4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衡阳南华科技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三方携手打造国内一流产教融合型科技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唐曦 聂沛 通讯员 谢小青 陈曦)8月21日,衡阳高新区与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元产教融合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衡阳南华科技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把项目打造成产教融合型科技园。

衡阳南华科技园项目选址位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南侧,东临岳临高速、北临衡州大道。项目规划总面积约500亩,预计2021年全面建成。项目主要建设工业互联网产业示范园、创新创业研究院及互联网+教育学院、产业研究管理服务中心等,计划建成设施齐全、功能完善、政产学研用结合为一体的科技产业化服务平台和高校院所技术创新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高新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

据介绍,此次衡阳高新区引进的两大项目合作商,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化的智造云生态领跑者,在工业4.0、工业互联网、工业云技术等创新项目上有独特优势;深圳市中元产教融合科技有限公司,则可利用其国内领先的产教融合综合服务平台优势,在产业园区综合规划、建设、营销推广、招商引资、运营、人才保障、就业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三方密切协同合作,将突破国内现有产业园同质化严重、配套不科学、可持续性发展不足的短板,探索新型产业园模式,全力打造国内一流产教融合型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