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宁乡流沙巷公路提质改造完成
2019-08-20 10:52:1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宁乡流沙巷公路提质改造完成

参观何叔衡、谢觉哉故居将更加便捷

湖南日报8月19日讯(记者 李曼斯 通讯员 青百宇)8月15日,宁乡市何叔衡、谢觉哉故居至G234/S327连接公路(流沙巷公路)提质改造完成,实现主体通车。该线路连接流沙河、沙田、巷子口3个西部乡镇,今后游客前往何叔衡、谢觉哉革命前辈故居等红色旅游景点将更加便捷。

在现场,记者看到平整干净的沥青路两旁植物葱茏,形成一道舒适怡人的公路景观。主干道已有车辆来往通行,全线安防设施安装及相关扫尾工作正在加快进行。

流沙巷老路经多年运营,水泥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断板、破碎情况,行车舒适性差,且沿线排水、安全设施不完善,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2017年,该公路作为全国126个红色旅游公路项目之一,被列入提质改造规划。改造线路包括主线、何叔衡故居支线、谢觉哉故居支线和毛泽东游学支线,全长31.45公里,总投资8743.66万元。

项目今年3月正式启动建设。公路通车后,将改善何叔衡、谢觉哉故居景区的对外交通条件,助力宁乡打造全域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