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2次主任会议
2019-08-20 07:22:2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9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言娟)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2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关于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湖南省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湖南省2018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湖南省201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研究了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全省土壤污染防治现状及建议的调研报告。会议还研究了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实施河长制湖长制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