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想报考国家专项计划的,17日还可填报
2019-07-17 10:55:5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7月16日讯(记者 余蓉)今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计划,提醒今年已通过“国家专项计划”报考资格审核的农村考生,不要错过这个可以上名校的机会。7月17日8时至18时填报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7月18日完成国家专项计划录取。

据悉,国家专项计划定向招收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及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学生。从今天公布的征集计划数来看,文史类缺额不多,北京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只有1个计划,省内高校缺额最多的为湖南师范大学,征集志愿计划数达12个。理工类缺额相对更多,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等名校都有缺额。四川大学缺额达10个,西南大学(荣昌校区)缺额达5个。省内高校中湖南农业大学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缺额最多,均为33个;另外,中南大学缺额为4个,湖南大学缺额为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