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少峰赴益阳看望慰问党员
2019-07-02 08:43:2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记者 孙敏坚)6月3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到益阳调研,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您的身体怎么样?家里有哪些困难?”上午,王少峰走进赫山区泉交河镇菱角岔村老党员蒋正财家,与83岁的蒋正财及其老伴拉起了家常。老两口的身体都患有疾病,常年需要吃药,家庭较为困难,但蒋正财仍主动帮助村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赢得了群众的好评。王少峰祝福蒋正财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他说,很多老党员几十年来默默无闻,给党和国家作出了很多贡献,为年轻党员作出了榜样。各级党组织要给予更多关心,在医疗卫生等方面为老党员们提供更多便利。

在泉交河镇新松树桥村,王少峰还看望慰问了谭东湖、叶柏秋两名困难党员。得知谭东湖不仅克服了自己生活上的困难,还积极参与村上的环境整治、村民矛盾调解等工作,王少峰表示了肯定。他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

王少峰还就益阳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和现代农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