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政府与中国诚通控股集团会谈 许达哲出席
2019-06-30 07:45:1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6月29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昨天上午,省政府同来湘参加2019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大会的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在湘业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会谈。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碧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中国诚通在湘共有分公司、子公司36家,职工6600多人,主要集中于造纸、现代物流等领域,覆盖长沙、岳阳、怀化、益阳、娄底、衡阳、常德等地。

许达哲说,当前,湖南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中部崛起战略机遇,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落实“三个着力”明确要求,强化“精准扶贫”首倡地的责任担当,不负“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湖南与中国诚通合作基础扎实、历史渊源深厚,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在造纸产业、基金投资、现代物流、健康养老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湖南国有企业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和竞争力提升,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共赢发展。

朱碧新表示,中国诚通将同湖南进一步密切省企合作,积极拓宽在湘业务领域,加大研发技改力度,通过完善产业链条助力产业集群发展,期待双方合作不断结出新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