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蔡振红:夯实基层平台 更好地宣传群众服务群众
2019-04-18 08:48:2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责编:李 慧] 字体:【

蔡振红在自治州和怀化调研时指出

夯实基层平台 更好地宣传群众服务群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记者 李国斌)4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和怀化市鹤城区、中方县调研。他强调,要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参加部分调研。

调研中,蔡振红来到凤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该县千工坪镇建塘村、胜花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方县融媒体中心、桐木镇大松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实地了解设施建设、志愿者队伍组建和活动开展情况。

蔡振红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党中央着眼守正创新加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举措,要边推进边总结,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力戒形式主义,把文明实践工作与移风易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起来,搭建综合服务平台,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要。要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大做强县级主流媒体,坚持移动优先,拓展服务功能,同时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推出群众喜爱的融媒体产品。要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充分体现到全域旅游中,加强地方特色民俗文化的保护传承,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推进文明旅游建设,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