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衡南 相约桃花节 十里醉春光
2019-03-28 10:17:5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李金山 阳新)“漫山遍野的桃花,远处有山有水,还有油菜花,心情很舒畅。”今天,衡南县车江片区“相约在车江·又见桃花开”第三届桃花节开幕,吸引数千名游客前来赏桃花、观美景。

此次桃花节在歌舞声中拉开帷幕,舞蹈、歌曲、反串等一系列文艺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站在铁市村桃花源农庄800多亩桃花园里,放眼望去,成片的花海十分壮观,艳丽的桃花争相绽放,姹紫嫣红,芬芳浪漫。游客们三五成群,踏青赏花,合影留念,体验十里桃花醉春光的景象。

近年来,衡南县车江片区凭借地域交通优势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坚持“建园、融城、旺镇”的发展理念,先后打造以花为示范的铁市桃花、油菜花基地;以果为示范的恒星杨梅、白水核桃、铁市桃子基地;以山水为示范的十牛峰景区。

车江片区党委书记唐荣华说,该片区拥有800多亩桃花园,近万株桃花,还有1100亩映山红。片区将以此次桃花节为契机,结合十牛峰景区和梦东方旅游度假区打造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旅游产业,把片区打造成衡阳市周边最好的乡村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