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岳阳请市民代表“阅卷”
2019-01-21 11:11:2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梦君]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1月20日讯(见习记者 何梦君)1月18日上午,来自岳阳各个县(市)区的20名基层党员、40位市民代表齐聚一堂,参加“我看岳阳新变化”考察活动,深入考察交通建设、生态治理、乡村振兴战略等情况,了解全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岳阳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要向市民报告市委、市政府一年来的工作,向人民交“答卷”,请人民来“阅卷”。

8时30分,考察团考察了奇康路、珍珠山公园、东风湖新区、6906军民融合北斗应用产业园、新金宝集团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城陵矶综保区国际商贸保税物流中心等地,兴致勃勃地体验岳阳新变化。“岳阳城乡建设真是大手笔、日新月异。”考察人员有感而发。考察完毕,在城陵矶新港区通关服务中心会议室内,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和考察人员亲切座谈,希望市民代表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