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微微:推动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12-30 15:46:0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张璐] 字体:【

李微微在省政协常委会上强调

推动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组建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十二届省政协第二次会议于明年1月25日召开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记者 陈昂昂)12月28日至29日,十二届省政协在长沙召开第四次常委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会议决定,根据《湖南省机构改革方案》,组建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25日至29日在长沙召开。

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协领导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彭国甫、贺安杰、张健、易鹏飞、张灼华、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国防科大计算机学院政委夏志和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关于“推进我省教育扶贫”和“更好推进我省产业扶贫”两个建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围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协商建言。

会议审议通过十二届省政协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省政协2019年度协商与监督计划、省政协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办法;审议通过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关于组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决定;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省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研究室2018年工作报告。

李微微说,2018年,省政协围绕务实、智慧、开放、和谐政协建设,实现了本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要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牢牢把握新时代做好政协工作的着力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点履职活动,推动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筹备工作,把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成求真务实、团结民主的大会,开成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