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岳阳三荷机场成功首航
2018-12-27 09:46:3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责编:李 慧] 字体:【

岳阳三荷机场成功首航

岳阳市“四位一体”立体交通新格局基本形成


12月26日上午,岳阳三荷机场通航。 湖南日报记者 童迪 摄

湖南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李明 张脱冬)今天,我省第7个支线机场——岳阳三荷机场迎来首航仪式。9时28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宣布岳阳三荷机场正式通航。

8时50分,由吉祥航空空客320飞机执飞的HO1035航班,满载乘客从杭州萧山机场起飞,经过近两小时飞行,缓缓降落在岳阳三荷机场。三荷机场正式通航,架起了岳阳高质量发展的“空中桥梁”,标志着岳阳由此迈进了“航空时代”,岳阳市“四位一体”立体交通新格局基本形成。

岳阳三荷机场位于岳阳经开区西塘镇,距城市核心区18公里,一期航站楼6000平方米。据悉,首航开通杭州-岳阳-昆明每周4个航班。2019年,将陆续推出西安-岳阳-海口、上海浦东-岳阳-北海、岳阳-贵阳、成都-岳阳-上海虹桥、岳阳-北京等10条航线,每周进港航班合计约88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