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醴易高速醴陵至株洲段通车
2018-12-27 07:59:3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责编:李 慧] 字体:【

醴易高速醴陵至株洲段通车

株洲城区到醴陵车程缩至约20分钟

湖南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今天,醴易高速(原莲株高速)醴陵至株洲段建成通车,从株洲城区前往醴陵不用再绕道沪昆高速,车程缩至约20分钟。

醴易高速东起株洲醴陵,西至湘潭易家湾。此次通车的为醴陵至株洲段,起于醴陵市,途经芦淞区、荷塘区,与株洲市的东二环线相连,时速为100公里/小时。

今天同步建成通车的,还有一段连接线(株洲红旗立交东侧至白关)、一段一级公路(湘赣边界莲花冲至醴陵段)。这两段公路分别与醴易高速醴陵至株洲段相连。3段路累计长50.384公里,构成了株洲通往江西方向的一条快速通道。

又讯 今天,我省另一条高速公路——南益高速先期通车了部分路段。南益高速起于南县程家山,往南经茅草街、沅江,止于益阳市资阳区,全长86.724公里。今天通车的路段为沅江南互通至迎丰桥互通(终点)段,共计9.30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