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农工党湖南省委召开八届三次全会
2018-12-16 10:13:2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王家璐)12月13日至14日,农工党湖南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张灼华出席会议并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2018年,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计出力。完成《促进要素流动,推进我省城乡产业融合发展》《推进湖南省健康乡村建设的对策研究》等调研课题。参与农工党中央“长江大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通过直通车等方式,向中共湖南省委提交了《关于大力发展我省电子信息产业的建议》《关于推动湖南中药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组织力量分别对邵阳市的洞口、武冈、新宁、隆回等县(市)开展督查和民主监督调研。争取社会服务资金、物资500余万元,开展送医、送药、送文化、送法律、送科技等活动到基层。围绕脱贫攻坚目标,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筹集资金、物资共计1500余万元。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省委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省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书面审议了《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