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在张家界举行
2018-11-14 11:48:1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责编:张璐]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 田育才)11月12日,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在张家界举行。与会人员围绕亚洲芦笋产业发展趋势,就芦笋种植、加工、营销以及融资等进行探讨和交流。

张家界市生态资源得天独厚,农业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近年来,该市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首要民生工程和头等大事来抓,大力发展芦笋等特色富民产业。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在张家界召开,为推动张家界旅游健康、旅游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了支持,为张家界吸引更多产业发展人才打下了基础,未来将致力于转化论坛成果,推动“旅游+农业”产业链不断延伸、完善,助推张家界由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迈进。

这届论坛还倡议成立中国芦笋大健康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