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长沙今年已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11万余起
2018-11-14 11:45:5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李国斌 王晗 通讯员 肖强] [责编:张璐] 字体:【

长沙交警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今年已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11万余起

湖南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 李国斌 王晗 通讯员 肖强)长沙公安交警今天发布消息,针对岁末年终长沙市城区发卡、乞讨、兜售以及车窗抛物、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有所反弹的现象,从11月9日至12月31日,长沙交警将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长沙公安交警各大队成立了专项整治小分队,对路面“发卡族”“乞讨族”“售卖族”以及不礼让斑马线等行为开展流动整治。凡涉及色情内容、制售假发票的发卡人员、乞讨行骗人员,交警部门将移交经侦、刑侦、治安等警种进行深挖打击。

今年以来,长沙交警共查处机动车车窗抛物交通违法551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111396起。11月9日启动不文明交通行为专项整治以来,该市共查获“发卡族”10余起、“售卖族”3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290余起、车窗抛物110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