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湖南长沙市各区(县市)频道及湘江新区频道集中上线
2018-11-01 08:56:1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责编:李 慧] 字体:【

新湖南长沙市各区(县市)频道及湘江新区频道集中上线

胡衡华出席并宣布上线成功

湖南日报10月31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新湖南长沙市7区县(市)频道及湘江新区频道集中上线仪式举行,至此,包括长沙频道、开福频道、浏阳频道在内,新湖南在长沙已开通了11个频道,这标志着新湖南在长沙所有区(县市)频道实现全覆盖。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并宣布上线成功。

2015年8月15日,湖南日报社新湖南客户端正式上线,3年多来,累计下载突破2000万人次,影响力位居全国党报移动新媒体第四位。特别是2017年,湖南日报社以“新湖南云”为载体,实施“媒体+政务”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新湖南从“端”到“云”的战略升级,已经吸引了102家单位和机构入驻,初步实现了“湖南新闻第一端”的建设目标。

2016年4月,作为新湖南首个市州频道,长沙频道成功上线;2017年8月15日,新开福客户端和开福频道成功运行;2018年7月6日,作为我省首个县级融媒体中心,浏阳频道成功上线。今天,湖南湘江新区、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雨花区、望城区、长沙县、宁乡市8个频道集中上线,完成了新湖南在长沙所有区(县市)的全覆盖。新平台将为讲好长沙故事,传播好长沙声音,助力长沙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