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奇葩驾驶员”恼怒前车遇红灯减速停车
2018-10-30 10:28:0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责编:曾璇] 字体:【

“奇葩驾驶员”恼怒前车遇红灯减速停车

“途穷”大刀现 滋事被刑拘

图/傅汝萍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 李国斌)红灯停,绿灯行,这是常识。然而,益阳资阳区发生一件“奇葩事”,驾驶员因恼怒前车遇红灯减速停车,竟然暴力砍砸前车。记者今天从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获悉,驾驶员周某因寻衅滋事已被资阳区警方刑事拘留。

10月27日晚10时许,周某驾驶一辆面包车经过资阳区长春路与马良路交叉路口时,因前方路口红灯,前车依次减速驻停。然而周某未注意,差点追尾。为此,“吓了一跳”的周某很生气,他把方向盘猛然向右一打,然后又猛地向左转,想来一个漂亮的超车。谁知操作不成功,超车时剐蹭到了这辆车。这下,周某怒不可遏,他从车上拿出一把砍刀,朝该车一顿狂砍猛砸。

1分钟后,正在处警途中的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卜禹龙等人途经此处,发现有人持刀行凶,将周某当场控制。随后,案件被移送至资阳区公安分局马良派出所进行处理。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没有带驾驶证,酒精呼气测试值达到了142.3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他还涉嫌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强制责任保险,将面临严厉的处罚。目前,周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