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湖南跑团联赛(长沙站)鸣枪
2018-10-28 10:38:2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周倜] [责编:张笑] 字体:【

湖南跑团联赛(长沙站)鸣枪

数千选手畅跑橘子洲

湖南日报10月27日讯(记者 周倜)2018跑动湖南·湖南跑团联赛(长沙站)今天在橘子洲风景区举行。数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伴着暖暖秋阳热情奔跑。

自2016年首次举行,跑动湖南·湖南跑团联赛已跑过长沙、株洲、洪江、湘潭四站。本次比赛再次选址长沙,共有数千名选手畅跑橘子洲,距离为6公里。

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组三个组别。本次比赛采用感应计时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在起终点、2公里、5公里设有计时地毯,选手在跑步过程中,均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地毯。在比赛中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作为未完赛处理,不予排名。最终,吉信、田小红分获男子、女子组冠军,成绩分别为16分57秒、23分31秒。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