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在宁乡成立
2018-10-28 10:31:5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王慧] [责编:张笑] 字体:【

推动知识产权交易与科技成果转化

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在宁乡成立

湖南日报10月27日讯(李曼斯 王慧)10月26日,湖南省高等院校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签约仪式暨湖南校企创新论坛,在宁乡高新区大学科技产业园举行。活动现场,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并与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代表签约,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进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工作。

据了解,省高校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将承担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建设任务。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是经省知识产权局批复,在宁乡高新区建设的,主要服务高校、科研院所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交易运营服务平台。宁乡高新区积极探索推动知识产权交易与科技成果转化,已与省内外2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