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党政干部军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结业
2018-10-27 10:13:0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刘勇] [责编:李 慧] 字体:【

省党政干部军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结业

冯毅要求,为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曹娴 刘勇)省党政干部军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今天举行结业式。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作总结讲话。

此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举办。5天来,中央军民融合办、国防科工局、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的领导和专家作专题讲座。

冯毅指出,这次集中培训充分体现了省委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部署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对开启我省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培训班主题聚焦、内容丰富、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目标。

冯毅强调,全省军地各级要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战略考量中提升认识站位,立足政治高位把握,站在战略全局认识,聚焦职责使命谋划,引领和带动全省军民融合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切实找准实践抓手,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重点在规划统揽、制度创新、试点示范、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聚焦用力,加快我省军民融合发展步伐。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强化融合意识,增强工作本领,加强督导落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省军区各级要按照“协调军地、面向三军”的要求主动作为,为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