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长沙举办建筑工程常见问题治理观摩会
2018-10-27 10:05:3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王文)今天上午,长沙市建筑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示范工程现场观摩会在该市雨花区万科魅力之城举行,邀请全市在建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约100人到场观摩。

这次观摩会由长沙市住建委主办,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长沙万科地产承办。举办质量培训学习观摩会,在长沙已连续进行5年。这次观摩会主要学习观摩万科“5+2+X”建造体系与常见质量问题治理工艺。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还将万科金域国际三期、万科魅力之城三期、中天星耀城一期、碧桂园浏阳长兴府等项目的施工工艺等汇集成册,供各在建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学习,以加强业内交流,提高长沙工程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