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傅奎:旗帜鲜明支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2018-10-27 08:57:3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责编:李 慧] 字体:【

傅奎在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上指出

旗帜鲜明支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黄兰香出席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苏莉)10月25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省委统战部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

座谈会上,9位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政务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结合各自企业、行业、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傅奎指出,支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两个毫不动摇”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过程和各方面,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影响经济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精准执纪执法,妥善处理涉企特别是非公经济的案件;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旗帜鲜明支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他要求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要顺应时代大势,强化法治意识,把握企业内在发展要求,始终把守法诚信经营摆在首位,敢于向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说不,做到“两个健康”。

黄兰香指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将进一步梳理,并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反映大家的诉求和呼声,积极推动问题的研究和解决。希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进一步提振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团结起来,共克时艰,共度难关,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扎扎实实办好企业,努力让企业在新征程中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