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驻湘央企积极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2018-10-25 07:18:3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责编:李 慧] 字体:【

驻湘央企积极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2018年年底前基本完成此项任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4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罗坤 胡佳楠)驻湘央企“三供一业”(供水、供电、供气与物业)分离移交取得重要进展。23日,国网湖南技培中心全面完成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的分离移交,成为国网湖南电力全面完成该项工作的第一家企业。

作为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的直属单位,国网湖南技培中心积极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职工家属区6栋住宅楼、232户职工住房、建筑面积17474平方米的维修改造工作。当天,职工家属区住户代表分别与供水、供电和物业服务等单位签署了服务合同,标志着国网湖南技培中心“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全面完成。

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表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省委、省政府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重点项目之一,必须在2018年年底前基本完成。国网湖南电力在驻湘央企中率先开展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和维修改造工作,确保了改革任务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