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2019年招飞工作启动
2018-10-23 10:29:3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 余蓉)今天,记者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空军招飞、海军招飞、民航招飞有关工作已启动,符合条件有意向的学生可自行通过各招飞网站或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www.hneeb.cn)报名登记。

据了解,空军招收对象为湖南省普通中学应、往届高中毕业生,男性,1999年8月31日至2002年8月31日出生。须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英语、俄语),高考总分达到本省一本分数线。

今年我省空军招飞工作主要分初选、复选、定选、审批录取四个阶段组织实施,综合择优录取。第一阶段初选将从10月开始,包括宣传发动、报名推荐、初选检测(10月下旬)、文化摸底(12月20日前)等;第二阶段复选则包括复选检测、政治考核调查和补充检测等工作;第三阶段定选,含推荐参加定选学生名单、集中选拔、补充政治考核外调和审批录取等环节;第四阶段审批录取将在2019年7月初进行。

海军招收对象为湖南省普通中学应、往届高中毕业生,男性,1999年8月31日至2003年8月31日出生。须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英语、俄语),高考总分达到本省一本分数线。符合自荐条件的考生可自行到当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并于11月30日前将体检报告单及其他相关资料上传“海军招飞网”或邮寄至海军招飞办初选审核。合格的考生将按规定时间到海军设立的全面检测站,参加政治、身体、心理品质等方面综合考核。高考结束后,考生按通知参加定选复查,合格考生按高考成绩和检测结果投档录取。

民航招飞初检时间定于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15日,全省共设立益阳市六中高中部、常德芷兰实验学校等14个检测场地。有意向参加初检的学生,通过招飞院校网站或者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www.hneeb.cn)下载有关院校2019年度民航招飞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持报名登记表去检测场地参加初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