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城陵矶新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40万标箱
2018-10-23 10:25:2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责编:曾璇] 字体:【

城陵矶新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40万标箱

同比增长16.1%

湖南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蒋海兵 杜立军)10月21日22时,“湘远6”班轮在岳阳城陵矶新港码头完成246个标准集装箱装船作业后,缓缓驶离码头,前往长沙港。至当天,今年来,岳阳城陵矶新港公司共完成集装箱吞吐量400125标箱,同比增长16.1%。

岳阳城陵矶新港公司是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旗下子公司。今年来,为了全面完成“港口建设大会战”提出的岳阳城陵矶新港集装箱吞吐量达到50万标箱的目标任务,港务集团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工作重心下沉基层一线。董事长陈岳红、总经理龚耀南基本上每周要到城陵矶新港公司调研,帮助拓市场、开航线,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效率。城陵矶新港公司大力推进绿色港口建设和提质改造工程,通过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劳动竞赛”“安全服务月”“百日安全无事故”“战枯水保安全达目标”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强化生产组织、内部管理和绩效考核。

今年来,城陵矶新港公司生产记录不断刷新,白班最高作业量达到710自然箱,晚班最高作业量达到886自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