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加强党际交往 推进务实合作
2018-10-21 07:37:1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加强党际交往 推进务实合作

谢建辉率中共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克罗地亚匈牙利

湖南日报10月20日讯(记者 贺佳)应俄罗斯公正俄罗斯党(以下简称公俄党)、克罗地亚民主共同体、匈牙利青年民主主义者联盟—匈牙利公民联盟(以下简称青民盟)的邀请,10月8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率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对上述三国进行友好访问,全面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我国改革开放成就及经验,就加强党际交往及地方间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访问期间,谢建辉一行分别会见了公俄党主席米罗诺夫及罗斯托夫州领导人,克罗地亚民主共同体政治书记兼政府行政部长库什切维奇、克罗地亚人民党副主席古兰等党政及地方领导人,匈牙利国会副主席雅各布及青民盟领导人,并出席第九届中俄中小企业合作圆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