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五届海归论坛在长沙开幕 闫小培黄兰香等出席
2018-10-14 08:25:3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10月1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陈端义)今天上午,第五届海归论坛在长沙开幕。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领导杨维刚、吴桂英、张大方、胡旭晟等出席。

论坛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湖南省委、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办,邀请了100多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和侨领参加。论坛期间,将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人才、项目、资金对接活动。

闫小培指出,中国致公党是一个具有90多年历史的参政党,侨海是致公党的特色。今后要以示范效应吸引更多海外人才参与到活动中来,做好服务,暖人心聚人气,帮助归国人员 “落地生根”长起来。同时她希望广大海归人员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

黄兰香指出,当前,湖南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湖南经济正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衷心期待广大海归朋友找准自身优势与湖南发展的契合点,同圆共享中国梦,同心共建新湖南。黄兰香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将不断健全体制机制,赢得人才,用好人才,努力让广大海归朋友归有所依、归有所成、归有所获。

开幕式上,致公党湖南省委与北美致公协会、香港致公协会、安生教育集团分别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