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湘涛1比3不敌宁夏山屿海
2018-10-07 08:32:1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周倜] [责编:张笑] 字体:【

2018中乙联赛排位赛首轮

湘涛1比3不敌宁夏山屿海

湖南日报10月6日讯(记者 周倜)2018赛季中乙联赛排位赛首轮较量今日打响。坐镇主场的湖南湘涛华莱队遭遇逆转,以1比3不敌宁夏山屿海队。

本赛季无缘“冲甲”的湘涛华莱,带着南区第五的战绩进入排位赛,迎来北区第五名宁夏山屿海队的挑战。按照联赛规程,双方将通过两回合较量,争夺联赛年度第九名。

本场比赛,意在“练兵”的湘涛华莱主帅孙卫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此前预赛阶段上场机会不多的东航、周琛崴、姚玺龙、刘沛林等年轻球员出现在首发名单,主力射手庄佳杰、阮杨等人依然在列。

比赛开始后,湘涛华莱队频频获得机会,终于在第31分钟迎来突破,凭借于天竹、刘沛林的完美配合,接过皮球的阮杨一蹴而就铲射入网,帮助球队先下一城。但宁夏山屿海很快还以颜色——第45分钟,湘涛华莱球员姚玺龙禁区内造成犯规,宁夏山屿海一记漂亮的点球入网,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宁夏山屿海吹响“反击号角”。第54分钟,利用湘涛华莱门将东航身后的“空位”,叶国琛一记头球攻门将比分完成反超。此后,苦苦寻找机会的湘涛华莱未见突破,反被对手在补时阶段再次攻入一球。最终,驻守主场的湘涛华莱队以1比3告负。

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于10月13日打响,湘涛华莱队将移师银川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