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雪峰山大花瑶景区成游客新宠
2018-10-07 07:55:0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张笑] 字体:【

雪峰山大花瑶景区成游客新宠

湖南日报10月6日讯(通讯员 夏喜衡) 今天早上,当第一缕阳光冉冉升起时,雪峰山“花瑶民族风情园”开工大典,按照花瑶民族传统礼仪在隆回县虎形山花瑶景区进行,正在这里休闲度假的2000多名全国各地的游客,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跨区联动打造雪峰山大花瑶景区的目标,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据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实控人陈黎明介绍,今年国庆黄金周,雪峰山大花瑶景区旅游持续火爆: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南天门的云端玻璃滑道,每天都有数百人排队;花瑶古寨崇木凼的篝火晚会,游人围了一层又一层;山背花瑶梯田、旺溪瀑布……到处都是游客欢乐的身影。雪峰山大花瑶景区已成为游客新宠。截至今天下午5时,景区内的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山背花瑶梯田、龙潭古镇、阳雀坡古村、虎形山花瑶景区等共接待游客28.34万人次。

雪峰山风景优美,集峡谷、古树、怪石、飞瀑、梯田等多种景观于一体;人文资源神奇独特,高庙文化、屈原文化、农耕文化、宗祠文化、抗战文化、巫傩文化、花瑶文化等多种文化形态共生。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通过区域联动,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户外健体融合,为游客打造了独具魅力的旅游产品。在这里,游客既能看花瑶风情表演、龙潭花灯戏、舞龙舞狮,吃特色小吃,体验民俗风情;又可以入住云端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