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许显辉赴长沙检查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
2018-10-04 09:19:5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责编:李 慧] 字体:【

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平安祥和

许显辉赴长沙检查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

湖南日报10月3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罗长盛)今天,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赴长沙市检查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许显辉指出,百姓过节、公安过关,群众放假、公安站岗,要纵深推进“百日会战”,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国庆佳节平安祥和。

上午9时30分,许显辉来到长沙火车站,向执勤民警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检查警力部署、装备配备情况后,他叮嘱民警要启动最高等级勤务,完善防护设施,强化安全检查,严密治安管控,不能让任何不法分子、危爆物品进站上车。

随后,许显辉来到长沙地铁2号线火车站地铁站,实地检查一体化治安防控落实情况,指出地铁安保“一失万无”,要充分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筑牢安全检查防线,确保拥挤踩踏事故、暴恐袭击“零发生”。

上午10时30分,许显辉来到长沙市雨花区高桥大市场,第五届服饰家纺展销会正在这里举办。许显辉现场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保卫和安防设施配备,了解雨花区开展治安防控“万人大巡防”情况。要求公安机关纵深推进“百日会战”,充分发动基层力量和治安积极分子参与巡防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许显辉还赴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视频调度了韶山、张家界、南岳等重点部位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