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大型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热播
2018-10-04 09:18:5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金雨] [责编:李 慧] 字体:【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大型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热播

湖南日报10月3日讯(记者 欧阳金雨)近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策划,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广播电视台、人民网、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电视理论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热播,至10月3日晚已播出四期。

作为全国首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的大型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节目共分5期,主题分别为: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每期节目设计“时空问答”“时代新语”“百秒开讲”三个环节,晓畅明白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和独特魅力展示出来。

据悉,《新时代学习大会》自9月30日起,每晚19时30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10月1日至10月5日期间,湖南都市频道每晚22时、中国教育电视台每晚22时30分播出,人民网、芒果TV同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