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石门六大项目集中签约
2018-10-01 09:32:51 [来源:常德融媒] [责编:曾璇] 字体:【

石门六大项目集中签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日讯( 唐鹏程)9月28日上午,石门县举行9月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代表县政府签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绍南主持签约活动。

此次活动共签约6大项目,投资合计约42.7亿元,分别是正大集团石门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湘丰石门出口茶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福慧达石门柑橘三产融合示范园项目、石门公交客运新能源提质改造及配套充电物流建设项目、德尔耀年产5万吨果蔬罐头饮料生产项目、罗坪乡茶旅文化综合开发项目。

谭本仲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签约将为项目的推进落地奠定好的基础,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坚决兑现相关优惠政策,全程为项目搞好服务;迅速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按照“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套工作班子、一抓到底”的要求,全力抓好项目推进。同时,各投资企业要迅速在石门成立分公司,配备专业团队,抓紧推进项目前期选址、用地、环评、立项、规划设计等具体工作,力争早日开工。

石门县相关县领导介绍了签约项目的基本情况。正大集团湖南区总裁李建平和浙江德尔耀公司董事长娄德富代表投资方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