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第一环保督察组反馈督察意见
2018-10-01 09:29:5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责编:曾璇] 字体:【

省第一环保督察组反馈督察意见

长沙市:照单全收 马上就办

湖南日报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陈新)今天上午,省第一环保督察组向长沙市反馈督察意见,督察组在充分肯定长沙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的同时,也指出长沙存在环保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7方面的问题,要求长沙进一步传导压力,强化治污举措,提升监管能力,抓好督察整改。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今年7月25日至8月14日,省第一环保督察组对长沙开展环境保护工作督察。期间,督察组共收到群众来电来信投诉1286件,向长沙市转办1015件,其中重点信访件123件。

对于督察组反馈的意见,长沙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马上就办。按照督察组要求,在30个工作日内拿出整改方案,半年内报送整改情况,整改方案和整改落实情况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