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常德公开澄清6起不实举报
2018-09-28 09:55:5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9月27日讯(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皮柏枝 刘建佳)9月26日下午,常德市纪委监委公开澄清6起举报不实案件,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正名”。

这6起不实举报,包括举报武陵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雪花,处理信访线索存在隐瞒谎报问题以及闯入举报人家中施压;安乡县环保局局长张金贵为工程项目指定建筑商,谋取私利;安乡县官垱镇党委书记彭登身份证和档案年龄造假;汉寿县丰家铺镇龙潭村党总支书记杨巨平等村干部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弄虚作假、贪污;澧县小渡口镇纪委书记周传智包庇干部、工作不作为;石门县三圣乡象牙坪村党支部书记郭小平贪污受贿、优亲厚友等。

今年来,常德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调查核实群众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信访举报问题。对不实举报,在查清事实后,通过公开通报、向举报人反馈调查结果等,及时澄清事实、消除影响。在这次澄清的6起不实举报中,有的干部因工作中坚持原则、拒绝不合理诉求而受到诬告,有的因工作中敢抓敢管得罪人而受到诬告,有的因依纪依规履职而受到恶意举报,有的因举报人不了解实际情况而受到错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