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许达哲与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副厅以上干部集体谈心谈话
2018-09-27 07:33:4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责编:李 慧] 字体:【

许达哲与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副厅以上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大局意识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湖南日报9月26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副厅以上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他强调,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省政府运转中枢机关作用,推动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议。

许达哲指出,近年来,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以“规范化、信息化、现代化”为抓手的“效能建设年”活动,认真履行参谋辅政职能,有效保障了省政府系统有序运转和省政府工作顺利推进。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增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提高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执行力,转变作风、勤政廉政、提高效能,更好地为发展添动力、替人民办实事。

许达哲强调,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讲政治、强党性、抓党建上作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敏锐性,善于从政治上思考、认识和处理问题,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在讲大局、顾大局、稳大局上作表率。心中要有大局、善于谋大局、带头稳大局,带头执行、督查、落实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在抓落实、求实效、提效能上作表率,推动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在抓学习、强能力、善作为上作表率。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善于统筹协调,力求精细精准,尽职尽责做好参谋服务工作。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在转作风、做实事、严律己上作表率。坚持实事求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解决不真、不实、不主动和廉洁从政方面的问题,敢于担当作为,做到“三严三实”,改进文风会风,守住底线、管住自己,维护好党和政府形象。

会前,许达哲考察了省政府公文智能交换系统和机关视频监控系统中央控制室,并检查了省政府应急指挥中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