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长沙高新区集中开工11个项目
2018-09-22 10:35:2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王茜] [责编:肖秀芬] 字体:【

长沙高新区集中开工11个项目

总投资142.1亿元,胡衡华出席长沙桑德等项目集中开工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记者 张颐佳 王茜)今天上午,位于长沙高新区的桑德集团长沙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项目现场人声鼎沸、机器轰鸣,桑德长沙新能源智能汽车项目等正式开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并宣布开工。

长沙高新区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142.1亿元,达产后年产值超600亿元。其中,既有总投资105亿元的“大块头”桑德长沙新能源智能汽车项目,又有“小而精”的三诺、万为等项目,涵盖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及机器人、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军民融合等重点产业。

2018年,长沙高新区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总揽,以精准的服务、舍得的智慧、执着的韧劲抓招商,构建“引进洽谈一批、签约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项目建设新格局,全年共铺排购地产业项目94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7个。项目总投资972.1亿元,其中年度投资192.1亿元。截至目前,共签约落户项目49个,总投资661.9亿元,其中“高精尖”项目4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