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长沙黄花机场西南站坪扩建工程通过验收
2018-09-21 08:09:42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肖秀芬] 字体:【

黄花机场西南站坪扩建工程通过验收

将新增7个停机位,有效缓解机位资源紧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慧)省机场管理集团今日发布,长沙黄花机场西南站坪扩建工程于19日通过行业验收。这意味着,黄花机场的停机位从目前58个增至65个,将有效缓解机位资源紧张压力。

长沙黄花机场西南站坪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总面积约7.2万平方米,今年5月开工建设,8月28日竣工。项目在黄花机场一跑道的南灯光站南侧新建7个C类机位(最南端机位兼顾E类试车位)以及配套特车库、生产工作用房等辅助生产设施。

据介绍,西南站坪扩建工程投入运营后,黄花机场将新增7个停机位,有效减轻机坪运行保障压力,提高运行安全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