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兰香:抓好党的建设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2018-09-19 07:59:4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责编:李 慧] 字体:【

黄兰香在省直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座谈会上要求

抓好党的建设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湖南日报9月18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曹雄)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召开省直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座谈会。黄兰香强调,加强统战系统党的建设,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功夫下到抓好党的建设重点任务落实上来,把成效体现到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上来。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近年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就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作汇报发言。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建华传达了中央纪委以及省委、省纪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近年来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黄兰香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把机关党建工作与统战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最大限度地扩大统一战线团结面,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贡献度,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