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八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2018-09-11 07:07:4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陈昂昂]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八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八次主席会议,确定9月26日举行“关于实施动力变革促进湖南省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

省政协领导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贺安杰、张灼华、袁新华、卿渐伟出席。

会议审议了十二届省政协第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关于实施动力变革促进湖南省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调研报告(草案)及向省委、省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委员走进省纪委”活动方案;听取了“政协云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大讨论情况成果总结汇报。

会议指出,根据省委安排,“关于实施动力变革促进湖南省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是省政协主席会议确定的2018年重点调研协商课题,省政协前期对此进行了深入的专题调研,广泛听取了各方意见建议。对于即将召开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要精心筹备,确保大会发言质量,积极推动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湖南的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动政协机关、政协委员与纪检监察机关互动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加深各级政协委员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推进信息共享,形成监督合力,促进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通过大讨论凝聚起全省政协系统智慧,逐步完善,不断推动政协云的新发展。使政协云更加精准服务委员履职,全面高效地宣传政协,及时有力反馈群众需求,画好政协线上线下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