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蔡振红:不折不扣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
2018-08-31 07:56:3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责编:肖秀芬] 字体:【

蔡振红在全省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不折不扣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

湖南日报8月30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全省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振红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一鼓作气强化攻坚,不折不扣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

会议听取了专项巡视整改各牵头单位、有重点整改任务的省直单位及部分市州委宣传部关于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蔡振红指出,自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以来,省直有关单位和市州直面问题、落实责任、集中攻关,形成了一批管长远的制度成果,消除了一批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隐患,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全省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取得决定性进展。

蔡振红强调,目前大部分整改都进入收尾阶段,这是实现巡视成果转化的关键时期。针对还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再接再厉,打好攻坚战,啃下硬骨头,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增强整改工作的系统性、协调性、规范性,确保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对一些问题的整改,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要着眼长远夯实长效机制,全面总结经验,深化规律性认识,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