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督查会: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2018-08-22 08:09:2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责编:肖秀芬] 字体:【

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督查会强调

对标中央要求 对照整改方案 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1日讯(记者 张斌)根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和省委领导指示,今天上午,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督查会在长沙召开。会议要求,对标中央要求,对照整改方案,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整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奎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整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少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巡视整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建辉出席会议。巡视整改办、巡视整改督查办和15个整改事项牵头单位汇报了前段工作情况。

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省委态度坚决、率先垂范,各责任单位讲政治、顾大局,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细化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一项一项工作抓落实,一个一个问题抓整改,整个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对党忠诚不是一句口号,必须落实到担当尽责上,体现在具体的整改行动上。巡视要过的“第一道坎儿”,就是思想认识问题,看到底是不是真心“认账”。作为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应有自我革命的勇气,做到“闻过则喜”。要对标中央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并不断引向深入,明确责任,真抓实干,敢于碰硬,真改实改。

会议强调,下一步,狠抓巡视整改落实,站位要更高,工作要更实,抓得要更紧,氛围要更浓。要着力在推进思想理论武装的深度上下更大功夫,在加大整改整体工作力度上下更大功夫,在加快整改措施落地进度上下更大功夫,在举一反三、建立健全更具长效的制度上下更大功夫。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突出工作重点,靶向治疗,精准发力,形成自觉,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两张皮”,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巡视整改的合格答卷。

会后,傅奎、王少峰、谢建辉还一同看望了忙碌在整改一线的巡视整改办、巡视整改督查办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