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2018-08-04 08:20:1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8月3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葛洪元、袁新华、卿渐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在湖南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省政协《关于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操作办法》;听取主席会议成员赴所联系市州政协指导了解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微微说,要认真学习领会汪永清副主席和杜家毫书记的讲话精神,对照要求找差距,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深入持久地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贯彻落实,坚持以党建引领政协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细化操作程序,注重工作创新,推动形成监督合力。

李微微说,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质量的新提高。持续推动“双助”主题活动向纵深发展,共同探讨研究进一步推进“双助”活动的好办法好措施,不断提高活动成效,将其打造成本届政协的重点履职品牌。要以钉钉子的干劲和韧劲,坚定不移地把政协云工作推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要对照全国政协的要求,对照委员履职的要求,对照人民群众有序政治参与的要求,在打通信息壁垒、与政协履职深度融合、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推动成果转化落实、确保安全运行上下更大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