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张剑飞在省属国企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指出 稳增长调结构推改革
2018-07-11 07:45:2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张剑飞在省属国企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指出

稳增长调结构推改革

湖南日报7月10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罗江帆)今天,省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指出,要聚焦主业稳增长,优化布局调结构,激化内生动力推改革,推动省属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省国资委副主任杨平通报了省属国企上半年总体经济运行情况。华菱集团、省高速公路总公司、中联重科、湖南交水建集团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下半年改革发展举措。

张剑飞对省属国企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定信心,正确认识与分析当前国内外复杂经济形势,找准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持续深化改革。省属国企要聚焦主业谋发展,更加重视市场营销与开拓,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狠抓降本增效,加快“僵尸企业”处置、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压层级减法人等工作的落实,推动企业瘦身健体,轻装上阵;抓好内部三项制度改革,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国资布局结构调整与企业重组整合,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不断加强国企党建,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合,并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企业领导人员队伍,为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