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兰香希望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7-04 08:08:0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责编:肖秀芬] 字体:【

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谈心活动举行

黄兰香希望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7月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曹雄)7月2日至3日,湖南省非公经济代表人士2018年谈心活动在韶山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希望民营企业家保持定力和信心,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参加谈心活动。

7月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班子成员与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开展分组谈心活动。当前企业发展面临哪些新情况新问题?对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有哪些建议?打好“三大攻坚战”,民营企业如何作为?……围绕这些问题,双方坦诚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7月3日上午召开的总结座谈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会议精神。6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发言,从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人才政策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兰香肯定与会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 “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谈心内容“有数据、有分析、有建议”。她希望大家保持定力、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促进我省“两个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