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华菱衡钢获油服巨头供货“通行证”
2018-05-22 09:24:3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张璐] 字体:【

华菱衡钢获油服巨头供货“通行证”

首批试订单25吨

湖南日报5月21日讯(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谢晖)华菱衡钢今天传出消息,经过5年不懈努力,该公司获得世界油田服务巨头斯伦贝谢-卡麦龙认可,成为其中国区首家深海海底管线管合格供应商,首批试订单量25吨。

斯伦贝谢-卡麦龙成立于1926年,是全球最大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在全球14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根据深海海底服役环境的复杂性、安装铺设要求的特殊性,深海海底管线管必须具有高强度、高韧性、可焊性、耐腐蚀性、高抗变形等特性,只有严格控制炼钢、轧管、热处理等各个生产环节,才能保证产品的尺寸精度、表面质量、产品可追溯性等,达到相关要求。

在前几年长时间的接触和洽谈的基础上,今年4月19日,斯伦贝谢-卡麦龙专家来到华菱衡钢,对相关产品进行现场评审。4月24日,斯伦贝谢-卡麦龙告知华菱衡钢,样管在其实验室进行的3种状态(模拟实际产品焊接后、6小时焊后热处理和12小时焊后热处理)拉伸试验结果显示,产品性能良好,完全满足采购技术规范要求。

目前,两种试订单产品已发往斯伦贝谢-卡麦龙服务的印度国家石油公司印度洋深海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