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中国好人杨德才捐赠500张保健卡助残
2018-05-21 07:57:4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感恩生活,歌舞新时代

中国好人杨德才捐赠500张保健卡助残

湖南日报5月20日讯(记者 张颐佳)昨天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欧波广场上锣鼓喧天。中国好人、全国志愿助残阳光使者杨德才与100多位残疾人一道,用嘹亮的歌声、喜庆的舞蹈歌颂美好新时代。

参演人员虽都是残疾人,但他们衣着鲜艳,精神饱满。杨德才说,是党和政府的温暖让残疾人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改善,希望通过自己和身边残疾人朋友的奋斗和努力,回报大家、回馈社会。

活动现场,杨德才为社区的残疾人、低保困难群体等赠送了爱心保健卡500张,折合人民币价值8万元。据了解,杨德才失明21年来,已经累计免费培训残疾人就业409人,为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送保健39000多小时,参加励志事迹报告会和大型义演100多场。如今他身患冠心病、脑梗阻等多种疾病,但他扶残助人的脚步从未停歇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