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1500名高手越野崀山
2018-05-21 07:53:0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湖南日报5月20日讯(记者 王亮 通讯员 曹进)5月19日是第8个“中国旅游日”,“潇湘100”第二届崀山国际越野赛在新宁县举行,15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越野崀山。

上午7时,选手们从崀山景区北大门出发,一路上尽览崀山六绝美景,同时穿越无数密林和陡坡。最终,来自新宁的王小叶和怀化的唐夜龙分别获得30公里组男、女冠军,55公里刘凌志以7小时54分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周雅以8小时5分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届赛事由国际越野跑协会指导,省体育局、省旅发委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近年新宁县着力构建县域特色的精准扶贫攻坚模式,大力推进体育与旅游的融合,2017年至2021年,“潇湘100”国际越野赛将连续5年在崀山风景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