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桥下停车场起火,浓烟蔓延至桥上
2018-05-20 08:10:57 [来源:潇湘晨报] [责编:曾璇] 字体:【

5月19日上午8时许,长沙人民东路浏阳河圭塘河大桥桥下停车场起火,浓 烟蔓延至桥上。 图/记者陈斌

本报长沙讯 5月19日上午8时许,长沙人民东路浏阳河圭塘河大桥桥下一停车场起火,浓烟蔓延至桥上。接警后,芙蓉消防、雨花消防等5个中队8台消防车赶赴现场。当地街道、派出所派人在桥上、桥下警戒。一直到中午12时许,大火才被扑灭,立交桥上车辆恢复畅通。

昨日上午8时30分,记者路过东岸建材市场前面的人民东路浏阳河圭塘河大桥东端,从东往西看到,桥上浓烟滚滚,滚滚浓烟将双杨路上桥、下桥的通道屏蔽。记者发现,起火的是桥下的一处停车场。记者看到,起火的类似一个集装箱的存储、充电设备,位于停车场南侧,旁边是值班室,不时有电火花蹿出。由于怕爆炸,一开始,消防队员只能用水带远远地喷水灭火,后来,又调遣了泡沫水罐车。

由于浓烟很刺鼻,民警在桥上、桥下进行了警戒。

“早晨8时15分左右,传来了浓烟。”附近东岸小区A9栋一名经营户说,大火直到中午12时左右才被扑灭。

下午3时许,记者再度赶到现场,发现大火已经扑灭,停车场东、西两个出入口被设置了警戒线。

记者得知,此次火情,暂无人员伤亡。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