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关春:把每一起信访件都办实办好
2018-05-19 08:49:5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黄关春调研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时要求

把每一起信访件都办实办好

湖南日报5月18日讯(记者 欧金玉 通讯员 上官子惠)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到省信访局调研中央巡视组移交群众信访件办理工作情况。

黄关春来到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中央巡视组接访登记窗口和中央巡视组接访点、省信访局办信处等地,详细询问和查看了中央巡视组移交群众信访件的受理与办理情况,并与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交流座谈。

黄关春对全省前期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尤其是信访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化解了一批疑难信访积案,全力推动中央巡视组移交群众信访件办理工作高效落实。他要求,要在此次办理工作中总结领导带头领办、层层压实责任、专人专案办理、严格审核把关、加强督促检查等好的工作经验。他强调,要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善始善终,把中央巡视组交办的每一起信访件都办实办好,并作好后续录入、归档、反馈等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省信访工作再创佳绩,更好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更好地维护全省和谐稳定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