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智汇洞庭·科创常德”活动启动
2018-05-19 08:41:4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智汇洞庭·科创常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动启动

赖明勇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5月18日讯(记者 姜鸿丽 鲁融冰 通讯员 蹇军)今天,“智汇洞庭·科创常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技术、融资路演活动在常德市举行。来自全国的“大学观察员”、知名投融资机构和科技服务机构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科技厅和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推动科技成果在常德转移转化,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科技助力、人才支撑,推动高质量发展。当天,国内知名高校与常德市高新园区、科技型企业签订了20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技术路演、融资路演和科技创新产品成果展也获得了与会嘉宾点赞。

赖明勇充分肯定了常德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常德要整合好科技界资源,持之以恒推动科技成果在常德的转移转化,不断蓄积发展新动能,在新一轮科技、产业和区域竞争中,厚植发展优势,加快现代经济体系的构建。大力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积极创建创新型城市。